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11)(完)(6.3修改)

虽然Ben在临走前留了一句“明天再见”,但那终究只是个托辞,第二天在没有两人对手戏的情况下Henry连他的影子都没见到。

Henry从未如此憎恶心中对猫的恐惧,懊悔没有去找心理医生解决这个问题——但现在,似乎一切都太迟了。

“Henry?我以为你今天会在家里休息呢。”Gal刚出拖车就看见Henry四处张望着什么,不由好奇地上前拍了拍他。

“我……有点事,”Henry见她身上的戏服,心中一动,“你有见到Ben吗?”

“你在找他?刚刚我还看见了,他上午的戏份拍完了,现在应该在停车场吧。”

“谢了!”Henry舒展了眉头,或许事情还有些转机。

Ben刚把车倒出停车位就看见一个人快速跑过来,近些了才发现是Henry,还气喘吁吁的。

“嘿,我们——能谈谈吗?”Henry在缓冲时简短地做了几次深呼吸,他用手指了指车窗,努力使语气平稳下来。

Ben只是降下了玻璃,下巴绷得紧紧的。

“对不起,”Henry舔了舔唇,小心翼翼地观察Ben的表情,“之前是我的错。是我反应过度了,我没想到你是……兽人。”

“我也有责任,我应该告诉你的。”Ben快速看了一眼他,又将视线低垂至方向盘上,“如果你介意兽人,我会假装没发生过那件事,以后还是朋友。只是,我希望你能别说出我的身份,我不太愿意——”

“不,”Henry将脸往车里凑近了些,满眼的不敢置信,“我不是那种人,我也不介意你的身份或是什么别的,我不想放弃你,我只是……”搅成一团的思绪令他一时停在中途,指尖也因心情焦急在车窗上摁至发白。

后方传来催促的喇叭声,Henry尴尬地后退了一步。Ben定定地看着他,随后叹了口气,“上车吧,在这里也没法谈。”

他们最终在街角的一家咖啡店前停下。

那是个角落的位置,服务员似乎没有认出他们,贴心地放下咖啡后就留他们继续小声的对话。

“你……怕猫?”

顶着Ben惊讶、好奇、甚至带着些笑意的眼神,Henry硬着头皮承认了这一点。这对于一个成年男性来说似乎有些好笑,所以他从不愿意向他人提起这个,但现在属于特殊情况。

“我小时候爬到树上去救猫,结果那只猫伸爪子挠我,然后我就被吓到从树上掉下来,从此对猫就有了心理阴影。”Henry捕捉到一声轻微的哧声,耷拉着眉眼撑住额头,“你想笑就笑吧。”

Ben没有继续忍住,嘴角上扬了一个不小的弧度,“所以昨天是因为条件反射?”

Henry认命似的低下头,长叹一口气,“那是个意外,我被……吓到了。不过我会努力克服的,”他抬起脸望向褐色眼瞳,“我会为你克服的。”他毫不意外于那张脸上出现的窘迫神色,就像他们之前每一次擦边的触碰,Ben看上去像是游刃有余,却总先败下阵来,还努力地不暴露出来这一点。这么一说,确实像个笨拙的猫咪。

“去宠物店看猫,到朋友家摸猫什么的,甚至是买一只……我只希望你相信我,我不会像社会上的那种人仗着保密协议的漏洞肆意妄为,我会向你证明的。”

Ben的呼吸停滞了一瞬,有多久没听到这样的话语?他不太清楚,从一开始的懒散生活到这么一个人闯入他的生活,他没有过多排斥也没有特意迎接,只是保持着对感兴趣人相同的态度。但蓝眼青年可不一样,每当他让出一寸,青年就小心翼翼却坚定地占领更多的空间,不论是醉酒后的细心,还是时刻黏在身上的眼神,Henry就像来自他家乡的农舍派一样温暖细腻,让他只想懒洋洋地趴在一旁不挪动一步,任由迷人与侵略性兼具的气味包裹全部。他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人,此时就坐在面前,湛蓝如海的明亮双眼里盈满了对自己的不舍。

是不是他过于怕猫,所以不知道一只有些馋嘴的猫最抵抗不过美味和温柔的双重攻势?

“我会的。”Ben眼中的笑意在见到蓝眼里迸出惊喜后更甚了几分,“不过去看猫倒没必要,买猫也是,我觉得你会吓晕过去。”

“……我会去看心理医生的。”Henry咧咧嘴嘟囔了一句,果然这事在坦白后会成为被调侃的梗,他只希望Ben别对此上瘾了。

“何况——你本来就有一个帮你训练了。”

“我没养——”Henry的疑惑在对面人的似笑非笑下迅速得到解决,这下他没法控制嘴角的上扬,甚至这笑容有咧至脸颊边的趋势,于是他决定做些什么庆祝一番。

他探过身子捧住Ben的脸,并狠狠地吻了上去,突来的碰撞令两人的嘴唇隐隐发痛,但心底的甜蜜与喜悦迅速充盈了心房,盖过一切的情绪。Henry恍惚间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膨大的气球般轻快,而且他还不知停止地向那张唇里不断索取令他愉悦的气息,也许这会使他承受不住炸裂开来,但他只想守住眼前。

午后的阳光斜斜地透过半拉的帘子染上拥吻的两人,也许有一撮毛茸茸的东西露了出来,但又有谁在意呢?

他们正享受当下。

撸了短小的一发完结啦!一直对这个短篇不太满意所以每次写更新都很纠结想推翻之前的,但败于太懒(。)说好的猫车就作为番外啦!表白喜欢这篇文的各位!

评论(1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