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2)

前章

Chapter 2

险些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的Henry还没有丧失理智,在打印Ellen的“上帝语录”之前他在维基百科上输入了Ben的名字。

这只是对未来同事的友好了解。Henry为自己大量查阅八卦以及疯狂购买Ben饰演的所有电影的行为做出了这个干巴巴的解释。而且Ben要是有了伴侣怎么办?开玩笑,他可不是会挖墙脚的人。

[Ben Affleck于2013年5月与爱妻Jennifer Garner和平分手],当扫过这排字时Henry长吁一口气,嘟囔几句“还好真的不用挖墙脚”之类的话就心满意足地刷起了电影。Henry为自己泡了杯红茶,点开了《消失的爱人》这部电影。就像他不会承认对刚晕开的这杯红茶有多挑剔一样,他也不会说自己看这部电影是因为评论里刷满的“OMG, LOOK AT HIS BUUUUTT AND D**K”。

在Henry津津有味地喝着茶窝在沙发上欣赏家庭影院里Ben发红的眼角与颤抖的唇时,他的大脑明显直接屏蔽了担忧的选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兽人大都是热情而奔放的,而且通过新闻来看Ben只是个普通人类而已。Henry的潜意识这么欢快地解释道,说服了大脑全心投入接下来的浴室情节。

Ben刚关上大门,就被三个兴奋的小家伙扑了个满怀。

“嘿,你的尾巴快塞到我嘴里了。”Ben顺势坐到地上,笑着捉住正尖叫着往他脸上扒的小男孩。

“爸爸!我要摸你的耳朵!”

“我也要我也要!”

两个稍大的小女孩也叽叽喳喳地缠上来。Ben无奈地在她们脸上亲了亲,胡茬刺得女孩子们咯咯大笑,接着他露出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

没错,Ben是个兽人,还是猫类的。二女儿Seraphina和小儿子Samuel与他一样,而大女儿Violet则像她妈妈是狼类。Ben和他的前妻都不喜欢讨论自己的兽人身份,导致在外压抑的孩子们一到家都开始释放天性。毕竟几乎全是女性的猫类和几乎全是男性的狼类中出现相反的性别可不是个值得庆祝的事,反而他们在小时候遭受了不少调侃和嘲笑。幸好严格的兽人保护法使他们得以向公众媒体保守这个秘密。

“晚安。”

Ben陪小家伙们玩了一会儿便催他们上床睡觉,在低头亲吻了Samuel的额头后Ben关上灯轻轻合上门,直接让疲惫的身躯躺倒在大床上。

一整天的工作以及晚宴让他现在只想睡十几个小时再说,可明天新电影剧组的活动抹杀了这个想法。随后Ben不受控制地想到了剧组里的一个人,Henry,那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年轻人。好吧,他不笑也很好看。Ben翻了个身,想着这个和平分手一年来的第一次心动。Ben从来不介意性取向,较散漫的性子和天生骨子里的慵懒让他也不在乎跨种族之类的问题。但这并不代表对方不介意。何况他还离过婚,现在和三个孩子住一起。

“要不明天约他出去?”Ben自言自语,想着当年好歹和Jennifer Lopez来了一段火热的爱情,却还是叹口气放弃了这个念头。

还是从朋友开始好了。






因为剧情原因把戛纳和大本离婚的时间改了改,小家伙们也改成了和大本住一起(毕竟大本奶娃好[并不是]),还加了大量兽人AU私设_(:з)∠)_果然我拖延症不犯的后遗症就是短♂小……
争取今天把Like I Can更了?

评论(1)
热度(115)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