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居然就有101粉了,感谢你们的关注:D!
那么点梗来了,因为之前50fo没弄这次就点两个(也许三个)
我自己就一个梗。。大概是健身教练和演员+邻居AU
具体的情节脑得差不多了,中短篇的样子吧😃会用上大本和导演说去拿剧本结果跑掉了的梗

剩下的超蝙亨本你们随便点,根据之前的评论我自己的那个应该会写,不过有喜欢的梗的话我就不算那个再点两个(感谢提供脑洞的gn们)

除非身份AU我希望能稍微详细一点吧,不然就一个情节我可能脑不出来变成了极短的文或者完全和你的想象大相庭径(除了你想要的那个情节_(:з)∠)_)

谢谢点梗的各位,从今天开始一直到7.14 0:00截止点梗,没有的话就尴尬了😂

最后占tag歉

评论(15)
热度(8)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